新闻中心

覃拥灵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指导英语专业师范认证迎评工作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量:

6月7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2教室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韦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覃拥灵对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英语专业师范认证是推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关系着英语专业的未来发展,意义重大。要持续做好师范认证迎评各项工作,确保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取得成功。

随后,学院副院长李艳飞呼吁全体教师参与到工作中来,为认证工作尽一份力。同时要求,负责论文、试卷、“三习”材料的教师要按照案头清单顺序整理,保证能够第一时间找到专家所需材料。英语教研室主任杨雪静汇报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说明迎评工作的重要环节和注意事项,并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考察范围及具体指标、“一践行三学会”等作深入讲解。

学院院长韦合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严格工作要求,将认证要求和标准吃准、吃透,并真正落实到师范专业建设的各个环节中,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作者:陆美媛 拍摄:韦欣荣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