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

6月2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209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晓东主持。

李晓东简要说明学院目前硕士点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现阶段申请硕士点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硕士点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教师要站在学校发展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看待学院的工作,全面贯彻“科教兴国”战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是通力合作,硕士点建设是一项事关长远发展的工作,需要全体教师密切配合,集体发力,积极投身于硕士点建设工作中,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明确目标,在现阶段发展的基础上,有目标、有重点地推进硕士点申报工作,突破科研经费压力的关键一环,抓住机遇,团结奋斗。

此外,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作者:李欣韵 拍摄:李欣韵 校对:覃凤香 审核:覃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