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暑期三下乡】外国语学院2021年“不忘初心 从心出发”暑期“三下乡”活动之我心向党,携爱同行——关爱老党员

来源: 编辑:外语学院 作者:付妹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量: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了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谋深谋实我院“不忘初心 从心出发”暑期“三下乡”活动。7月20日下午,河池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暑期“三下乡”青年志愿服务团走进老党员的家中,与老党员共同追寻红色记忆。

活动当天,我院志愿者分两个小队伍,提前采购好探望礼物,分别前往金自钦老师和罗玉欢老师家中。金自钦老师作为开国将士,退伍军人,拥有68年党龄,如今已有92岁高龄。在活动过程中,金老给志愿者讲述抗战的故事和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要牢记党恩,紧跟党走,永远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做好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罗玉欢老师为志愿者讲述家里的相册中那一张张照片背后的动人故事,也为我们讲述作为一个老党员,几十年来自己永不改变的初心,告诉我们生逢盛世,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志愿者们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他们的光荣历史及党史故事,在感动中重温历史,体会老党员们不变的初心,在行动中感受到志愿服务的真正意义。(文/付妹,图/张陆平、唐丽婷)

16B3B

182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