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暑期三下乡】外国语学院洛东镇”百年风华 丹心向党“义务干农活实践活动

来源: 编辑:外语学院 作者:陈娴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量:

7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史宣讲实践团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洛东镇寻田村的农户家里,开展义务干农活实践活动。炎热的天气未能阻挡实践团队员们干活的热情。实践团队员们抓住此次实践活动的契机,接近群众,在活动中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

一直以来,坚持群众路线,是党十分重视的一项基本性工作。为群众办件力所能及的事,是我们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深入农村,体验生活,实践团的队员们打开与村里百姓沟通的窗口,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识,并在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对最基本的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增强了努力学习的信心和毅力。在与他们的交流中,听着他们对党的各项政策,尤其是助力乡村振兴政策十分支持,这让他们有了生活的目标和向往,并由衷地感激共产党给他们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好生活。

  图为实践团跟随村民前往玉米地。

  图为实践团队员摘玉米。

  图为实践团队员们在村民家里剥玉米。

  图为实践团队员们与村民家的孩子合影留念。(文/陈娴 图/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