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作者:石宁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主持。

魏菱提出了音乐舞蹈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她强调,结合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我院应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及时制定学习计划。结合学校学习工作安排和学习要求,制定出我院师生学习计划,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把学习列入理论学习计划。二是精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使用和广泛宣传工作。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四是做好总结汇报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总结我院学习宣传情况。五是加强信息收集工作。及时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师生的学习状况,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通讯员: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