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迎新同学,展新风貌

来源: 编辑:经管学院 作者:何钰漩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的迎接我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9月14日至9月16日,我院于东区逸夫楼广场开展了历时三天的迎新工作。我院党政领导、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主任助理、19级各班班干、志愿者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

在迎新前,我院领导就迎新工作各方面作了精心部署,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4日晚,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紧张忙碌地布置我院迎新大本营。15日早上,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大本营作最后的布置并熟悉注册流程。之后,新生和家长陆续来到学校,迎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项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带领她们到注册处进行身份核验、办理入学登记手续、领取一卡通和宿舍钥匙,并引导她们入住学生宿舍。15日中午,12名经管志愿者在教师黄挺龙、韦劼和程恋婷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宜州火车站迎接2020级新生,在站外检验健康码,测量体温;16日下午,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血液,给我院带来了朝气与蓬勃,同时,我院领导也对他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2020级新生能在校园里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为我院带来新的风貌。(通讯员:何钰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