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3年“迎中秋 庆国庆”教职工系列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量:

为营造浓厚氛围共迎学青会,促进校园教职员工体育活动的开展,9月25日至11月7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各二级工会协办,历时一个多月的2023年“迎中秋 庆国庆”教职工系列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系列球赛设有男女气排球、男子篮球、男女混合乒乓球、男女混合羽毛球、男女混合网球等五个项目的比赛,参赛运动员由各个比赛项目的教职工爱好者自由报名,由组委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抽签分组,各组的竞技水平和实力相对均衡,比赛更具观赏性。在比赛中,学生裁判员工作认真负责,严格执法,各支参赛队表现出运动的激情和必胜的决心,充分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工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通过系列球赛,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身体得到了锻炼,相互之间增加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大家在比赛过程中挥洒汗水、努力拼搏,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作者:罗斌 拍摄:融媒体中心新闻部 校对:韦鹏 审核: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