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大化瑶族自治县杨光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量:

11月2日,大化瑶族自治县杨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克杨率队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并与我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实训楼150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出席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及部分学院教师参加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覃拥灵代表学校与大化瑶族自治县杨光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卢褔芝博士等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与公司分别就桑饲料研发、饲料微生物发酵菌剂开发、桑资源食用菌栽培、优质饲料原料作物栽培、桑树病虫害防控技术等方面签订了七个横向科研项目。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与大化瑶族自治县杨光食品有限公司在高效绿色种养殖产业上展开了全面的合作。

座谈会上,覃拥灵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联合攻关企业技术瓶颈及难题,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韦克杨表示,作为河池学院校友,再次回到母校感到荣幸和激动,希望通过此次与母校的全面合作,能共同探索产业发展新理论新技术,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母校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作者:卢福芝,张世浩 拍摄:肖佳 校对:劳旻旻 审核:覃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