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在2023年度全区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多部作品荣获佳绩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区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桂教工委办 〔2023〕147 号)文件获悉,在我校报送的高校廉洁教育系列作品中,荣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其中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联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组织拍摄制作的微电影《龙骨花开》获得“2023 年度全区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润心话语’”视频类特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王立红等老师制作的微视频《从无到有》获视频类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黎泳椿同学的作品《官帽上的笔》荣获“2023 年度全区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清心妙语’”创意征集类一等奖;由李庆、蓝春亮等老师报送的工作案例《围绕“四个着眼于”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荣获“2023 年度全区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工作案例”类二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清廉学校”建设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将廉洁教育作为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廉洁教育机制,丰富廉洁教育宣传内容,创新廉洁教育形式载体,积极教育引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廉洁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持续打造“清廉学校”文化特色,提高廉洁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向纵深发展。(作者:肖佳 校对:吴海娇 审核:杨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