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日报】河池学院与学院附中共建卓越政治教师实训室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


河池日报: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7950153_hcrb

7月4日,河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池学院附中举行协同培养卓越政治教师座谈会,双方签署了卓越政治教师实训室和教育实习办公室的共建协议书,并共同揭牌。

座谈会上,河池学院附中校长马天桥和河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江洪明分别介绍各自先进的办学理念、前瞻性的育人模式与骄人的教学成绩;附中副校长叶小乔和副院长牙远波也分别畅谈共建合作的意向与路线图。江洪明和牙远波为河池学院附中政治教师冉登远和覃小清颁发校外指导教师聘书。双方围绕卓越政治教师协同培养机制,与会人员对“双向挂职互聘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校地合作出实招,协同培养有新意。通过本次活动,河池学院“农村卓越政治教师教育教学团队”建设又上新台阶,将助力双方的共赢联动,助推双方在卓越政治教师培养、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共同发展。(作者:河池日报通讯员刘艳青 陈梅莉;编辑:蒙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