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为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7至20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带队前往广东、南宁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走访了广东恒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国药业有限公司、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其中有5家企业为新联系的企业。通过参观各企业的生产线、研发实验室以及员工工作生活区,直观感受到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和现代化管理水平。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中,了解企业的用人要求和需求,同时也为未来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方向和思路。

据悉,本次行动共带回88个就业岗位,且推荐了57名同学到相应岗位进行应聘。同时走访往届毕业生17人,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反馈和对学校培养模式的评价。(作者:潘常姣 拍摄:劳旻旻 校对:韦正 审核:覃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