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数理学院、大数据学院赴南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3月18日至3月20日,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宁、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军率队赴南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走访了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威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忧乐俊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并与各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科研实力以及人才培养特色,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办学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以及未来的人才需求规划。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学院将更有针对性地调整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下一步,数理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积极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作者:田茂才 摄影:田茂才 校对:石宁 审核:罗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