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轻松人际,快乐生活”朋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量:

5月27日至28日,我校“轻松人际,快乐生活”朋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期活动由商学院莫余红和教师教育学院朱晓雨两位朋辈心理辅导员主持,各二级学院一百多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往期活动的视频,一起回顾了活动的发展历程和成果。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构筑了六期的朋辈之旅,过往的每一幕、每一刻都充满温暖与感动。

观看视频后,进入“回忆填空”分享朋辈印象环节,同学们分享了参加活动的印象,表达了对彼此的认同。“放飞祝福”环节中,所有人共同在纸飞机上书写祝福,在微风吹起的时刻,祝福扬起,心愿交汇。活动最后,一张张“优秀学员”证书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朋辈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而开展的有益活动。通过活动增强同学间的情感联系,鼓励他们分享彼此的心得和经验,为轻松人际、快乐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举办朋辈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加健康、快乐、充实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提升心理育人功能。(作者:韦显询 摄影:邓水娇 校对:黄雪芳 审核:韦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