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我校顺利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广西“青年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挑战赛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东区艺术楼表演厅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广西“青年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挑战赛,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知识内容涵盖党史、团史和民族教育等知识,设置有必答题、普通抢答题、风险抢答题三种类型,挑战赛节奏紧凑,各参赛队沉着冷静、密切配合、机智答题,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数理学院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获得三等奖。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学子重温党史党情,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我校学子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不断地加强学习、传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懈奋斗。(作者:黄晓晴 摄影:覃嘉嘉、蓝凤青 校对:肖佳 审核:韦海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