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商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5月19日晚,商学院在行政楼206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党委副书记蓝振榕、专职组织员韦燕青、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学生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韦燕青主持。

会议在观看专题片《赤胆铸忠魂——总书记这样回望湘江战役》中拉开序幕。各小组就5月13至14日赴桂林开展的“学思践悟二十大 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踊跃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外出学习思想深受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踏实干事的信心和决心。

韦书觉希望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韦虹羽 拍摄:赖嘉怡 校对:蓝振榕 审核:韦书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