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开展见习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量:

5月16日至17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正,银龄教师叶红齐、教师韦顺文的带领下前往广西五和博澳药业有限公司、广西鑫锦养殖业有限公司、河池水文中心等企业、单位开展见习活动。

见习期间,在各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养殖基地,直观地了解企业的工艺流程,使课本中的理论知识更加立体化。同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生产模式、运营模式、管理模式等,让师生们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

此次见习活动既是一次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也是学校与地方企业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有机联动。通过见习,使同学们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拓宽视野,为今后的实习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作者:李桂珍 杨杰理 拍摄:李桂珍 校对:覃凤香 审核:覃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