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优良集体 争创十佳”——我校举行2022年十佳先进班级答辩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近日,我校于弘毅楼205报告厅举行2022年十佳先进班级答辩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田光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玉珠、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谭黔林、教务处副处长王妍妮、校团委副书记陈玉婷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答辩会分为班级风采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选班级分别从班风学风建设、党团组织建设、科技文化创新、社会实践及班级活动等多方面展示,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充分体现了专业特色和班级风采,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评委提问环节,班级代表们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很好的完成回答,评委们为各个班级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河池学院2022年十佳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共有19个班级报名参加评选,经过各学院初评推荐、专家评审确定,推选出15个优秀班级参加评选答辩会。综合材料评审、易班投票、评选答辩等环节的表现,共评出“河池学院十佳先进班级”10个,“优秀指导老师”10名,其中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201班获得“最红易家人”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班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班级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提质创新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甘可鑫、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