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企合作】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广西小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实习就业座谈会

来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广西小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格致楼814召开校企合作暨实习就业座谈会。银龄教师叶红齐、满瑞林,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正、副院长陆俊宇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陆俊宇对广西小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重点介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转型发展、实验平台及教学团队建设等情况。韦正就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结构、人数及相关实习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广西小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卫国对我校培养的一批批素质高、专业强的学生表示赞许。他就企业未来规划、经营布局、创新研发、校企合作、实习见习等情况进行介绍,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学校多输送优质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共赢局面。

叶红齐、满瑞林两位教授表示,学校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方式,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子。下一步将开展以实地走访与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就业育人的长效工作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择业、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双方还围绕协同育人、技术研发、课题合作、项目申报、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需求等内容深入交流。(通讯员 覃凤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