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传承五四薪火,闪亮青春风采”晚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张金伶 作者:甘可鑫、罗娇媚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量:

5月6日晚,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于艺术楼表演厅举行“传承五四薪火,闪亮青春风采”晚会。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田光灿,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韦少雄,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海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韦柳,校团委副书记王爱林等领导出席担任评委嘉宾,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晚会在精彩演讲《弘扬五四精神,挥洒热血青春》以及油画作品欣赏《五四运动》中拉开帷幕,告诫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紧接着,同学们饱含深情朗诵《少年中国说》《青春中国》等节目,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情地赞颂;歌剧《天边有颗闪亮的星》传递了党的坚定信念指引着他们前进的方向。各个节目表现了青年的赤子之心,朝气蓬勃令人振奋。最后,公布了此次晚会表演的获奖名单,《少年中国说》《青春的底色》荣获一等奖,《明天,你好》《青春中国》《天边有颗闪亮的星》荣获二等奖,《弘扬五四精神,挥洒热血青春》《五四运动》《五四的火炬》《党的赞歌》《可爱的中国》《大写的中国》《少年》荣获三等奖。

晚会歌舞飞扬,青春洋溢,催人奋进,充分展现我校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面貌和不懈奋斗的昂扬姿态。传承五四薪火,闪亮青春风采,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甘可鑫、罗娇媚图:农婕柔、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