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到广西艺术学院参观学习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吴志鸿 作者:罗起联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1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起联、副院长陈红军等一行7人来到广西艺术学院参观学习。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起联在会上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情况。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华琳介绍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卓越教师培养、产学研以及服务首府南宁视觉传达设计等方面情况。与会同志就如何实施课程思政和打好“三张牌”(民族牌、东盟牌、乡村振兴牌)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地探讨。会上,双方还就我院选送8名优秀本科生到广西艺术学院借读深造、如何辐射带动原校学生学习的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本次参观学习是在学校领导的精心指导和安排下进行的一次具有很强针对性的活动,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需要进一步调研论证、借鉴学习提高的关键时期而组织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