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12月30日下午三点半,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表演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海燕主持,2017级全体毕业生与会。

会上,韦海燕从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明确目标、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早日就业六个方面为毕业班学生指点迷津。韦海燕指出,春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也是十分严峻,2021届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900万。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更要摒弃“等靠要”思想,主动出击,积极寻求就业机会。针对就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韦海燕表示,毕业班的学生一定要转变就业观念,开阔视野,消除思乡情结,积极主动,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在就业的过程中,要有正确的自我评估、合理定位,明确自身就业目标,多尝试,多选择,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会议还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和防疫防控工作要求。(通讯员 陈柳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