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校级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二期读书班学习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16BE3

5月24日晚,我校在实训楼15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校级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二期读书班,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动解决学校发展难题”主题深入交流研讨。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列席读书班。

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查研究是我们党长期坚持、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途径。做好调查研究,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明确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二是要深入基层,聚焦学校在立德树人、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三是要把握问题的本质和规律,梳理找出解决问题的切入点,找到破解问题的方法和路径,采取有力的举措,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作题为“准确理解并科学运用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方法论,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中心发言,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作题为“以问题为导向,抓实调查研究,高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发言,学校其他党委常委、校领导围绕主题依次交流发言。(作者:肖佳 拍摄:肖佳 校对:吴海娇 审核:杨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