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

4月28日,我校在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传达自治区纪委办公厅有关文件和全区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相关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各二级学院,职能、教辅、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深刻领会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专项整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紧盯重点关键。以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聚焦各级“一把手”、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管部门、监管部门、项目建设单位领导干部,瞄准“八种情形”,运用“全周期管理”模式,贯通用好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查办案件、以案促改等各项整治措施,强化整治整改,对腐败问题深挖彻查、严惩不贷,坚决斩断权力与资本勾连纽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传导责任压力,聚焦工作重点,抓牢关键环节,按照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整治工作要求,坚定稳妥推进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作者:吴海娇 拍摄:吴海娇 校对:肖佳 审核:杨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