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编辑:罗冬雨 作者:罗冬雨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我校在弘毅楼205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任性妄为 自毁前程》警示教育专题片。

学校纪委委员、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庆通报了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典型案例。

党委书记韦安光全面总结分析了我校2022年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围绕做好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韦安光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动防范化解风险,牢牢守住教育安全稳定底线”等三个方面的要求。就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推进,韦安光强调,要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构建廉洁教育体系;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苗剑指出,今年是我校具体实施高质量发展的启动之年和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新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作者:罗冬雨 拍摄:罗冬雨 校对:肖佳 审核:杨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