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

4月2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韦安光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部门、纪检监察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委书记,职能、教辅、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学习会上,韦安光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体人员视频学习了《把“两个确立”落实到“两个维护”实际行动上》内容。

在主题学习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学习研讨和交流。会议一致认为,“两个确立”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最重大的政治成果。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明确学校办学定位,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务实笃行,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吴海娇 拍摄:罗冬雨 校对:肖佳 审核:杨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