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到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我校图书馆122报告厅联合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到会作宣讲报告。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主持。

韦文广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韦文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同商学院、公管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抓好师生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贯彻落实等工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足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文/韦虹羽 图/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