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赴实习点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11月14日-21日,学校副校长贺卫国对宜州区内及周边部分县区的近20所实习学校、754名师范实习生的教育实习工作开展中期检查,了解实习生教育实习进展及生活情况等,听取实习学校对我校教育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实习后期工作任务。教务处、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各实习学校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实习生生活、住宿安排及学科指导老师、班主任指导老师的遴选配备、实习过程的设计与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贺卫国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珍惜实习机会,坚持立德树人;二是深化沟通合作,保持谦虚态度;三是注意反思自己,保持常学常新;四是重视就业问题,着眼未来发展;五是热爱教育,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并给下一阶段实习目标指明了方向。(通讯员:张陆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