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到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为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在格致楼101会议室面向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主持。

报告中,钟宏桃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钟宏桃指出,广大教职工要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深刻领会大会报告中关于“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等重要论述,不断提升自身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组织有目的地进行文化科学研究,守正创新,自信自强,为河池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