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运动健儿在第十五届广西民运会板鞋竞速、蚂拐捉害虫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11月13日,广西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阶段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运动健儿再获5金3银2铜。

第二阶段比赛时间为11月11日至13日,举行了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蚂拐捉害虫和抛绣球项目比赛。其中,我校板鞋竞速、蚂拐捉害虫运动队代表河池市参加比赛。

在板鞋竞速项目中,我校运动健儿齐心协力,摘下5金3银。分别获得女子60米板鞋竞速一等奖和二等奖、男子60米板鞋竞速一等奖、女子100米板鞋竞速一等奖和二等奖、男子100米板鞋竞速一等奖、男子2×100米接力板鞋竞速二等奖、男女4×100米混合接力板鞋竞速一等奖。

在蚂拐捉害虫项目中,我校运动健儿获得2铜,分别是女子3×20米蚂拐捉害虫接力三等奖 、男女4×20米蚂拐捉害虫混合接力三等奖。

赛后,教练潘聚仟表示,本次参赛的队员均第一次参加大型运动会,他们在比赛中基本上能表现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比赛结束后,他们将对这次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训练,努力突破自己,争取能代表广西队参加下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在比赛中,我们充分相信自己的队友。”板鞋竞速的队员们说,本次比赛为他们今后的比赛增加了信心,也看到了不足,将来会更加努力训练,希望在更多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覃春妙 罗恩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