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在第八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2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来源:学工处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第八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2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共有10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涵盖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共13种类型,经组织专家评审,全区范围内共评选出一等奖49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275项,优秀指导教师41名。

我校将继续以“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为契机,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通讯员:罗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