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三员队伍”第五期专题培训会

来源: 编辑:罗冬雨 作者:吴海娇 许悦(见习)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量:

921日下午,我校在弘毅楼205报告厅举行“三员队伍”第五期专题培训会,邀请原广西三月三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覃祥周到校作“喜迎党的二十大,共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培训。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主持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三员队伍”参加培训。


 


覃祥周以山歌文化为主线,围绕广西各族人民高歌喜迎党的二十大、歌唱民族团结是广西山歌永恒的主题、弘扬山歌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等多方面进行阐述,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和重大意义。

唐毓首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培训以山歌文化为路径来探讨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给学校在培养学生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路径和渠道上提供了良好借鉴。作为学校的“三员队伍”,要创新宣传方式,挖掘特色亮点,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河池学院故事,传播好河池学院声音。

当天,唐毓首还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培训。(吴海娇 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