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银龄风采】文学与传媒学院主要领导看望慰问银龄教师罗辉教授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王立红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了银龄教师罗辉教授,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文学与传媒学院主要领导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学院的成长与变革以及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罗教授来校后的生活情况、所思所想,表示学院会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银龄教师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同时,希望罗教授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圆满完成所承担的教学和科研指导任务,并为秘书学专业评估提供指导性的意见,以一流的师德师风和学术素养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罗辉教授非常感谢我校给他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让他继续发挥余热。罗教授表示,我校在70年的办学历史中,始终扎根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促进当地的文化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大量成绩,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够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王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