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学校十分重视本次人口普查工作,成立了以韦文广副校长为组长的河池学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本次普查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我校人口普查各项工作,9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河池学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我校人口普查具体工作,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韦文广强调,本次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要让每一位师生员工都充分认识本次人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参与,认真填报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填报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各普查员及工作人员要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认真履职,严守纪律,按时高质完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