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盟广西区委副主委古俊彦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

来源:统战部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民盟广西区委副主委、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俊彦一行7人到我校就民盟河池学院支部盟员思想情况进行座谈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德先出席会议。统战部全体成员以及民盟河池学院支部5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河池市委主委、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陈健主持。

会上,民盟河池学院支部主委高晓波介绍支部基本情况。民盟广西区委副主委、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俊彦在会上发言,强调盟员时刻应保持政治站位,寻找途径解决高校教师入盟动力问题,积极开展科研和建言献策。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充分肯定了我校民盟盟员在意识形态和工作岗位上的出色表现,希望民盟河池学院支部今后能荣辱与共,相互监督,民盟盟员能更积极地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