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学生工作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9月28日下午,学工、团委、创院党支部在真如楼315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学校副校长韦文广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田光灿主持。

田光灿传达了9月1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精神和学校有关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文件精神,对党支部制定的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方案进行解读,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模范守纪、清正廉洁,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坚守初心、勇于创新。

韦文广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回归到每一个党员身上,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增强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党的教育事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