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覃拥灵副校长带队慰问人民武装部、消防大队官兵和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编辑:龚丁海 作者:韦毅 发布时间:2018-07-3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学校副校长覃拥灵率学校武装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赴宜州区人民武装部、宜州区消防大队和现役军人家属家中,代表学校向保家卫国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部队官兵和家属致以节日祝福,对驻地部队一直以来为我校学生军训、人才培养、抗洪抢险、消防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走访慰问宜州区人民武装部时,覃拥灵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一批慰问物资,并与部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高校和部队双方优势,实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育,实现“双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覃拥灵表示学校将继续巩固提升军民融合共建水平,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希望部队官兵继续支持学校的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等工作;将来,双方会继续加深合作与联系,让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宜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程敬怀参加了慰问活动。

覃拥灵代表学校向宜州区消防大队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在座谈会上,覃拥灵表示,学校规模的扩大离不开消防部队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和部队的合作将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加深入,双方长期建立的友好关系也将得到进一步升华。消防大队大队长张登峰参加了慰问活动。

随后,覃拥灵一行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谢春平,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儿女为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