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18年高中(初中)起点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招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量:

 截止7月29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18年高中(初中)起点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招生面试全部工作。

高中起点的招生面试工作于7月19、20日进行,初中起点的招生面试工作于7月28、29日进行,共面试报考人数712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面试工作,专门召开工作布置会,对面试具体流程作了详解和说明。面试期间,考官及有关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考点管理严谨到位、规范有序,面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同时各考点还给考生及家长准备茶水提供人文关怀,确保了考试顺利实施。

据悉,2018年广西继续实施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面向申报定向培养需求计划的72个县(市、区),定向招收和培养全科师范生2960名,其中高中起点四年制本科层次572名(文理兼招),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层次1218名(文理兼招),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层次1170名,报考我校考生768人。按照自治区招生方案,将在面试合格的考生中择优录取302名定向培养师范生到我校就读,其中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130人、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172人,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