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兴文为数理学院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量:

6月21日,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兴文在逸夫楼203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数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专题党课上,韦兴文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用生动的案例、精确的数据、丰富的内容和生动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党课,对推动数理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韦兴文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任务贯通融合、一体推进,突出重点,立足实际,把准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丁宇佳 摄影:丁宇佳 校对:石宁 审核:罗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