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韦安光率队拜访自治区科协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乃至广西经济社会发展,5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率领科学技术管理处和相关农学博士一行4人拜访自治区科协。广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韦安光对广西科协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发展定位等方面情况。钟宏桃围绕学校科技工作和科普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建设科技小院和蚕桑相关科普基地的情况。

纳祥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特别是服务蚕桑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我校在科技服务地方,科技服务桑蚕产业以及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等方面继续发挥地方高校作用,为河池乃至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广西科协科技普及部、广西科学技术普及传播中心等职能处室领导对我校建设科技小院和自治区及科普基地工作进行了指导。(作者:黄鹏涛 拍摄:张荣娇 校对:覃国乐 审核: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