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校园

【清廉河院】我校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守好家庭“清廉港湾”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构筑廉洁防线,加强对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连日来,我校领导韦安光、苗剑、韦文广、覃拥灵、钟宏桃、韦兴文、贺卫国先后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在面对面拉家常中给干部及家属送上廉政提醒。

家访过程中,学校领导详细了解领导干部的家风家教建设、思想动态和社会交往等情况,认真听取干部家属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河池学院干部家属助廉倡议书,提醒干部保持清醒头脑,从警示教育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干干净净履职尽责。同时,倡导家属要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常吹廉洁“耳边风”,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扎牢家庭廉洁防线,充分发挥家庭监督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使家庭真正成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坚强阵地。

受访家属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做好监督员,守好家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氛围。(吴海娇)

党委书记韦安光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校长苗剑开展廉政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