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量:

11月2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暨行政管理专业第十二届大学生专业技能活动月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结构化面试决赛在弘毅楼2-507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肖海燕、孙明明以及李荷英、杨宏源、蔡霞、戴杨艳、宾娜等老师担任考官。

决赛中,选手们严格围绕考题展开论述,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和技能功底。经过激烈角逐,行管222A班卢芝林同学荣获一等奖,行管211班张可心等9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社工23班郑智丹等20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考官们向参赛选手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技能活动大赛,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挑战自我,提高综合素质和竞争力,成长成为优秀人才,为将来实际岗位竞聘做好准备。

通过模拟大赛,学生们对公务员考试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锻炼了他们的应试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作者:王裴瑗、宾娜 拍摄:陆颖、卓炫婷、曾祥健 校对:钟卓良、蓝振松 审核:韦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