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笃行谱华章——文学与传媒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江洪明教授作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笃行谱华章》的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珍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江洪明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重点结合新时代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如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解读。

他表示,教育工作者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对思政教育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

江洪明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深化了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欧阳珍在会议上说到,希望各位教职工对照自己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王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