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量:

近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407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作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

报告中,魏菱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随后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魏菱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更大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更大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

魏菱要求,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开创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通讯员 梁艳泓 刘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