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体育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来源: 编辑:徐奇畅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量:

11月27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号教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宣讲会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韦德先主讲,体育学院院长蓝建卓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韦德先分别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概述、高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高校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l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

宣讲中,韦德先结合大量具体事例展开讲述。他要求我们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

通过宣讲会,全院教师进一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要义。同时全院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学习、教研室学习的主要内容长期坚持学习,全面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