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音乐舞蹈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艺术实践周圆满闭幕

来源: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11月2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艺术楼表演厅举行。

此次秋季艺术实践周是在春季艺术实践周个人项目的基础上,专门打造两人及以上的集体项目竞赛活动。以“打造艺术舞台,创造艺术人生”为主题,以“加强艺术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各班级广泛参与,在比赛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历时七天,设有合唱、声乐、器乐、小品、朗诵等8场活动。产生了一等奖12个,二等奖29个,三等奖54个。其中,17音乐表演班、171音乐学班获得合唱比赛专业组一等奖,19舞蹈学班获得合唱比赛业余组一等奖,19音乐表演的歌曲《我非故我在》、20音乐表演的歌曲《野子》获得流行小组唱比赛一等奖,192音乐学的《那一晚》获得诗文朗诵比赛一等奖,19音乐表演的曲目《想妹》获得民族小组唱比赛一等奖,182音乐学的《半个月亮爬上来》获得美声小组唱比赛一等奖,19音乐表演的舞蹈《Swag》获得舞蹈业余组比赛一等奖,17舞蹈学的舞蹈《雨打芭蕉》获得舞蹈专业组比赛一等奖,171音乐学等班级的《热情的召唤》获得器乐合奏比赛一等奖,19音乐表演的小品《四大才子》获得小品表演比赛一等奖。

闭幕晚会在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的红色经典大合唱《东方红》中拉开帷幕,随后获得本次艺术实践周的一等奖节目进行了展演。

本次艺术实践周为实现音乐舞蹈学院“深化教学实践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张静/马大政/韦清枫/吴晓鹏)

262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