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中国办事处廖凌风一行到我校进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来源: 编辑:外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中国办事处国际项目顾问廖凌风一行3人到访我校洽谈合作项目,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校长及其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座谈会。学校国际交流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林娜主持会议。

会上,林娜对廖凌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师学历结构的基本情况和对深造学习的较高需求。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校长介绍了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中国办事处国际项目顾问廖凌风与主任谢再波介绍了该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及优势。随后,双方就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项目合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了该项目落实的有效途径,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洽谈会,拓宽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渠道,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更广的国际交流平台和深造的机会。(国交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