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理论中心组学习】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编辑: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量:

2020年1月16日上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两个重要讲话。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主持。

会上,黄永明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永明结合讲话精神,提醒党员同志要把主题教育当做终身学习和永恒课题,不断提升自己。党员干部要明确自己主题责任,面对学校的二级管理、教学改革,党员干部要做到自我约束。在日常生活中要警惕形式主义、享乐主义。面对“四风”问题要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随时保持头脑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