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兼职教授受聘仪式

来源: 编辑:陈荣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量:

1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致楼612会议室举行了外聘兼职教授的受聘仪式,聘任广西民族大学理学院院长刘晓冀教授为我院兼职教授。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副院长肖春梅、韦玉程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罗日才主持。

会上,罗日才代表数统学院全体师生对刘晓冀教授受聘担任数统学院兼职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刘晓冀教授的简历和主要学术成就并在热烈的掌声中为刘教授颁发聘书。受聘仪式结束后,刘晓冀教授为老师们做了题为“The weak group matrix”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相关主题的交流。刘教授认真解答和分析了老师们提出的在学术研究当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罗院长表示,学院转型发展时期,希望在继续挖掘、培养既有师资潜力的基础上,通过借助外力提高影响,多聘请有学术影响力的专家来校传经送宝,充分借助优秀外聘人才的高端视野和学术资源,努力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通讯员:滕一健/文 谭晓彬、韦忠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