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我校在弘毅楼2-205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出席会议。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负责党建工作的组织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主持会议。

韦安光在会上讲话指出,自“五基三化”工作开展以来,学校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各级党组织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具体任务,在学校学科建设发展、人才队伍培养、转型发展、基础教育、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上,涌现了一批较有代表性的模范党组织,为河池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韦安光强调,巩固深化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成果,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做好经验总结,聚焦问题重点难点,攻坚发力,推进“五基三化”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深扎根河池这片红色土地办学,不忘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科学系统谋划、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自身优势,发挥党员、党支部、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为改革发展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学校“三大工程”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上,韦文广传达全区高校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获批第二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党委、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和获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作者:肖佳 拍摄:肖佳 校对:吴海娇 审核:杨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