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在第25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小型桌面应用场景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量:

9月25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江苏航楠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安徽效掌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畅达软件研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小型桌面应用场景赛全国总决赛在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选派三支队伍参赛,并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苏州大学等100所高校的4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有5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中国举办的一项重要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竞赛活动,旨在推动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促进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工程实践。包括多个不同的竞赛项目,涵盖了机器人技术的多个方面,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交流、学习、合作和展示的机会,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作者:杨程钧 摄影:杨程钧 校对:陈军 审核:韦晖)